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土炮洋卫助建业开门红 李树斌称乌龙球是转折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53

  本报讯昨晚,凭借“土炮”肖智及外援中卫加夫兰西奇领衔的超级后防线,建业战胜力帆,取得开门红。

  亚冠2平1负,唐尧东压力着实不小。此役,曾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塞尔维亚名将加夫兰西奇意外首次首发,他与赵鹏、谭望嵩组成的防线十分稳固,力帆多次无功而返。不过,他们的攻击线犯了亚冠赛场上浪费机会的老毛病,尤其前锋阿玛多。只是运气来了,胜利挡不住。下半场,力帆外援多乌达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主帅李树斌赛后称:“这是比赛的转折点,球员心理随后受到影响,比赛就更不好打了。”随后肖智为建业锁定胜局。

  赛后,两位来自辽宁且都是辽宁前主教练的李树斌和唐尧东,这对师徒相遇。唐尧东直言球队打得不好,“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差,下半场球员们贯彻了多动、多接、多打两边的战术,却没想到第一球是对方进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