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冠名商确定将履行中超合同 三年冠名不会被终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55

  本报讯昨天,冠名赞助商与中超公司达成一致,正常履行合同,晚上出席了中超开幕式。

  此前,中超冠名商曾向中超公司提出压缩冠名费的要求遭拒。双方经过5天的协商,昨天达成一致。据悉,冠名商发表声明,确认仍将以此前的金额继续赞助中超,并将正常履行完3年的冠名合同。

  声明称:“倍耐力愉快地再次确认对于中国足球的承诺。最近发生的一些情况对于中超及其形象造成了一些影响。不过,倍耐力仍深信政府管理部门有能力帮足球运动恢复透明度和公信力。并且,倍耐力仍然深信球迷的热情。我们将与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新管理层以及中国人民携手努力重建联赛,与中国人民和足球迷共同捍卫、传递和分享足球运动精神的价值。”

  对此,中超公司表示欢迎,“这说明了厂家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