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联赛开战后韦迪即可转移目光 将主抓国字号队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2:56

  本报讯昨天,韦迪在作客某体育接受捷报联盟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他将主抓国字号队伍水平提高和足协内部机构调整。

  1月22日,韦迪上任之时就表示接下来两个月的首要任务是保证联赛正常开打。“超七世”昨天顺利开幕,韦迪已未雨绸缪地将目光放到下一个方向。他说:“目前足协机构职能分工不够清晰。譬如青少部怎么不该管校园足球,反倒管注册?青少部负责人还兼着国字号领队,显然关系乱、头绪多。办一件事,会牵扯到几个部门,因此必须进行机构优化,分清职责。”

  韦迪透露,足协将成立一个专管国家队的部门,“目前,国字号管理部成立工作正在筹备。目前工作人员数量不够,可能会增加,可能设立一个领队,各级国字号分设副领队。届时我将重点抓国字号”。

  国字号将统一风格?“老实说,再不确定统一风格,中国足球10年内先别想提高了,我不信球迷能容忍国家队10年间在低水平徘徊。如果国字号队伍真能集中起来,按一种技术风格打磨,人才厚度会增加,进而提高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