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11分湖人惨败给雷霆 NBA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3:00

  本报讯昨天,发挥失常的湖人被雷霆痛宰,7连胜终止,75分也是他们本赛季迄今最低得分。科比11投4中仅得11分,失误却高达9次。

  湖人自2006年11月以来,对雷霆(包括超音速)已12连胜,因此此战赛前被认为将是一边倒,事实证明没错,但被压制的却是湖人。雷霆上半场就领先19分,第3节分差一度有33分。科比末节休战,湖人打出28比11的攻击波,但也无力回天。他们只有科比和奥多姆得分上双,奥多姆15分已是最高。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分别为雷霆贡献26分和23分。

  本赛季,湖人输给小牛、输给山猫时都曾被喊出打得最差,但得分从未低于80,这次算是创了纪录。

  不过,由于已晋级季后赛,因此小飞侠并不太在意,“我们已连胜雷霆12次了,我只是对没能回应他们的挑战有些失望。不过进入季后赛,肯定不会这样”。加索尔(9分)也说:“我认为不必为此太过纠结败因,明天就会反弹。我们只是输给了一支打得相当出色的球队而已。”

  (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