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希金斯抵京受球迷热捧 直言遭遇火箭比赛更精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3:08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午,即将出战29日开战的斯诺克中国赛的众多名将抵达北京,希金斯、傅家俊等人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

  昨天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由于同时还有影星张震以及一个韩国当红组合抵达,所以出口处挤满了各类的粉丝团体。奥沙利文的粉丝也到了机场,但当得知“火箭”并不在其中时显得有些失望。随着CA938航班的落地,希金斯、艾伯顿、傅家俊等球员相继走出。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他的粉丝非常热情,希金斯表示一定会争取获得冠军回报这些球迷的支持。不过从签位看,他很有可能与奥沙利文提前上演巅峰对决,希金斯笑称两人的每次比赛都是精彩的对决。今天球手将参加赛前例行的选手见面会,其中一些人将参与组委会组织的与球迷的互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