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徐云龙复制上赛季助攻 洪元硕盛赞乔尔就是好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13

  本报讯 2009赛季第一战,北京国安主场3比1击败重庆力帆,徐云龙助攻乔尔打进第一球。2010赛季第一战,北京国安主场2比0战胜南昌八一,打开胜利之门的又是乔尔,而助攻者还是徐云龙。

  从2006赛季客场2比1 战胜上海申花之后,国安中超联赛历史上已经连续拥有第四个开门红。“一场比赛胜负就那么回事。”赛后,当记者提醒主教练洪元硕乔尔的进球几乎与上赛季如出一辙时,老帅表示:“噢,想起来了。乔尔就是好用。”

  乔尔在比赛中没有想到那么多,比赛之后与记者聊起那个进球时很是兴奋。“是的,与上赛季进球的方式非常相似,更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乔尔说:“这个赛季还会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我会为国安打进更多的球。”

  献上助攻的徐云龙在房间里正准备洗澡,看到记者后也显得有些兴奋,他说:“在那个角度传球,只要接应队员到位,肯定能进球。”不过,徐云龙坦言,乔尔进球之后并没有立刻想起上个赛季的那个进球,“比赛还没有结束呢,根本没有时间想那么多。”

  对比上赛季的进球,当时是徐云龙在前场左侧抢断,然后用右脚外脚背传球。昨天的传球脚法是内脚背,乔尔距离球门的距离更近,徐云龙传球的线路更刁钻。“这种球在训练中肯定不会刻意练,但是比赛中会有这样的感觉。”徐云龙最后说:“这不刚刚开始吗?如果能完全把上个赛季复制了才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