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上半场太兴奋难进球 洪元硕提醒队员要注意心态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18

  本报讯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洪元硕立刻作出了换人的决定。乔尔上,奥托下。“有的时候换人是换个心态。”洪元硕认为国安上半场始终没有进球的根本原因就是太兴奋,“我中场就跟大家说,别太着急,少传直线球,打开点儿。”

  队员们也认为球队上半场太过兴奋,首发出场的杜文辉告诉记者:“一看这么多球迷,我们都想赶快进球,所有人都想快点儿拿下比赛,越这样越不成。”本场比赛中,杜文辉往返奔跑次数甚至创造了自己的比赛之最。“以后还真不能这么兴奋。”杜文辉自言自语。队长徐云龙谈到兴奋问题也说:“有时候比赛是这样,你着急反而不成,踏踏实实地踢,肯定有机会。”

  洪元硕表示:“这种比赛肯定不好打,人家没有什么压力,压力全在咱们这边。不能想着一下就把人家拿下,必须稳定。在这里首先承认我们有实力,但绝对不能把对方看成那种想进几个就进几个的球队,他们踢得不错,以后我们要注意这种心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