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杨昊首发助王晓龙进制胜球 称没给杨璞8号丢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20

  本报讯 2010年以来,北京国安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作为国家队主力,杨昊只获得了21分钟的上场时间。“作为球员,球队取得胜利是最重要的。”除了比赛获得胜利以外,让杨昊感到高兴的是自己身穿8号球衣完成了一次助攻。“我没有给杨璞的8号丢脸吧。”杨昊说。

  早在上赛季知道杨璞退役的消息时,杨昊就想穿杨璞的8号。当时与杨昊竞争的还有杜文辉,只不过杜文辉已经穿上9号球衣。比赛中,杨璞在电台担任评论嘉宾,看到杨昊的背影一度产生错觉,“我会产生一两秒钟的错觉,以为是自己在场上比赛呢,仿佛看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时间过得可真快。这场比赛杨昊踢得很好,我觉得他穿8号没问题。”

  另外一个有趣的事情是,穿过杨璞球衣的杨昊,在本场比赛的助攻对象刚好是接过自己球衣的王晓龙。“当时我走过去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当时晓龙可能没看见,后来我看他转了过来,就把球传过去了。”杨昊说:“球进得很漂亮,第一场真的不好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