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44岁老佩仍要打伦敦奥运会 将首先打好国内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28日03:39

  本报讯 下个月将年满44岁的瑞典乒坛老将佩尔森不服老,昨日表示仍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佩尔森说,他的女儿告诉他,人总得要有一个目标,而他的目标是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佩尔森说,他现在首先考虑是如何打好瑞典的乒乓球联赛,然后才考虑如何去实现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佩尔森曾表示,去年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世乒赛将是他代表瑞典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大赛。不过,他仍不准备挂拍,而将继续活跃在俱乐部比赛的赛场上。

  2008年北京奥运会,佩尔森宝刀未老,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榜上,他仍位居第28位,是排名最靠前的瑞典乒乓球运动员。(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