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佳一镜头:两策动致命 踩单车戏耍对方后卫(图)

01-邵佳一进攻核心的主力位置难以撼动
1/9

01-邵佳一进攻核心的主力位置难以撼动

2010年03月28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3月27日20时,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28轮的比赛,近来状态不佳的科特布斯坐镇友谊球场4-1大胜来访的比勒菲尔德,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颓势。是役,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首发登场,他在上半场便先后策动了球队两次进球,帮助球队早早锁定胜局,表现出色。第62分钟,眼看大局已定,邵佳一被主帅沃利茨提前换下休息。

  在62分钟里,邵佳一在前场给比勒菲尔德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第5分钟,邵佳一便用一脚劲射拉开了科特布斯强攻的序幕。第6分钟,又是邵佳一在前场拿球后,巧妙分球给突然前插的安格洛夫,后者的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艾尔霍夫扑住。

  第12分钟,邵佳一在中场拿球颇有大将风范,将球转移给了右路的彼得森,后者妙传尤拉,但罗马尼亚中锋的抢点射门被挡出,克鲁斯卡跟上补射打偏。第27分钟,科特布斯率先取得进球,邵佳一右路传中,皮球经过尤拉和彼得森的头球摆渡后落到安格洛夫面前,后者射门被挡出,但博尔曼头球解围没能踢远,皮球又回到安格洛夫脚下,后者再度补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第36分钟,又是邵佳一策动攻势,他将球分给克鲁斯卡,后者禁区右侧高球吊入禁区,彼得森后点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尤拉及时跟进轻松推射破网。科特布斯2-1再度领先。

  第43分钟,邵佳一又险些助攻里维奇破门,可惜后者的射门被艾尔霍夫没收。第56分钟,邵佳一禁区前一个踩单车过人动作,随后右脚远射,对方门将第一下脱手,随后将球得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