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高层满意队员比赛态度 借春风刮起今后斗志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4:16

  昨晚能够大比分击败本赛季大肆招兵买马的杭州绿城,让鲁能俱乐部的高层们喜上眉梢。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道出了自己的愿望:“希望这股春风能够刮起球迷们的热情和希望,也激发起队员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

  4:2的比分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毕竟本赛季的杭州绿城买进了数名强援,被视为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队伍。为什么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在韩公政看来,主要还是球队的心态调整和阵容磨合已经进行得差不多了,“比赛之前,我们希望能够取得中超新赛季的开门红,打好这场开春之战。说实话,这是一个憋出来的结果,队员们的比赛态度很好。比赛过程中主教练出于让更多队员休息一下,同时让更多球员适应比赛感觉的考虑,所以在比赛后半段的换人和战术比较冒险。当然,我们能够取得胜利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绿城今年买进了大批球员,他们还处于磨合阶段。”

  韩公政认为,与杭州绿城一战,对于现阶段的鲁能来说非常重要,毕竟这场比赛夹在两场亚冠比赛中间,可以起到一个过渡和进一步调整状态和阵容的作用。“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大家今晚可以高兴一下,但明天就应该忘记这场胜利,全力为亚冠与浦项制铁的第二场比赛做准备了。较之这场比赛,下一战的分量更重,我们必须认真对待,认识到比赛的艰巨性。”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