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网友在线评球恭喜鲁能取胜 祝亚冠中超双线飘红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4:24

  鲁能与绿城的比赛结束后,本报开设的“时报QQ评中超”栏目受到网友的欢迎,许多网友在第一时间通过“时报QQ评中超”发表的自己的观点,我们摘取了部分网友的精彩点评与读者分享。

  网友“依然低调”:今晚比赛有起色,关键调整真不错,队伍磨合也不错,取得胜利很好说,伊万到来后的第四场比赛,送给胜利不用说,祝福伊万好运气,带领鲁能走高峰!鲁能鲁能无所不能!祝亚冠中超双线飘红……

  网友“15169026712”:看今天鲁能的比赛终于没有再经常倒脚、回传,向前意识不错,而且没有太多的拖沓。虽然进了第一个球后的某一段时间内球队短暂地迷失了,但是在丢球后,球队清醒了!最后祝鲁能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得出色!

  网友“1253669501”:恭喜山东鲁能取得中超首战的胜利。此战首先是赢在气势上,一扫亚冠两场失利的阴影,用强硬的攻势压倒了对方,提升了自己的气势和心气。4个进球都很精彩,但我更关注鲁能的防守。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鲁能在中超以强大的进攻能力掩盖了防守的短板。但在2009赛季,因为进攻能力的削弱放大了防守的弱点。此战也暴露了鲁能在防守上的老毛病。考虑到鲁能为备战亚冠多少有些保留,但后防线在配合、意识、补防等方面,都要尽快地提高。

  网友“519985169”:今天看完了鲁能与绿城的比赛,感觉鲁能的球比以往有了些技术含量,没有了以往那种慢吞吞、紧巴巴、让人揪心的感觉,踢得流畅多了。鲁能的2010中超处子秀,秀得精彩、漂亮。 (卜照熙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