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写博称只想冠军 期待与广州市长切磋球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4:42

  随着本届亚洲杯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到现场看比赛的观众越来越多,我听说来看球还能参加抽奖呢,如果运动员也能参加,我一定第一个报名。

  在亚洲杯之后,我还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大众汽车国际乒乓球精英赛,我是中国女队的唯一代表,我的目标依然是冠军。回到广州比赛的感觉就是好,谢谢大家这几天来一直给我加油鼓劲。我还吃到了很多好东西,喝到了妈妈煲的老火靓汤,心情大好。这两天我还收到一个好消息——张广宁市长答应30日晚上到广州体育馆看比赛,如果时间允许,他还会和我进行一场友谊赛。跟市长切磋,我心里还真没底呀,他的乒乓球打得很好,而且每周都坚持训练,实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啊!希望球迷届时给参加大众杯的选手加油的同时,也给我和市长打气,让我们打出一场精彩的对决。 (本报记者 杨敏 实习生 杜娟 整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