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公益先行 赛场飘红宣传“关怀爱艾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5: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于昨晚19时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今年的开幕式以简单而隆重的演出为主,揭幕战则加入“红丝带”的元素,宣传“关怀艾滋病”的公益慈善理念。球网全部被涂成红色,足球也变成了红白相间,甚至连球员的鞋带都全部是红色的。

  中超开幕式在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赛前举行,持续了将近20分钟,开幕式同时也旨在呼吁社会各界能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及艾滋病患者多一份关爱,帮助他们与艾滋病作斗争。此外,国安与南昌八一此场揭幕战使用了红色比赛用球,球场两端也布置了红色球网。而且包括此次揭幕战在内,首轮中超所有的8场比赛中,球员也将全部统一系上红鞋带。在文艺表演环节中,今年中超开幕的舞台不再有超女、港台明星,红组合的《北京欢迎你》、汪正正的《从头再来》以及零点乐队唱出的中超主题曲《超越》尽显京城特色。

  随后进行的揭幕战,在卫冕冠军北京国安2∶0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双方上半场战成0∶0,下半时第11分钟,替补上阵的国安外援大格里菲斯助球队攻入一球打破僵局,下半时第36分钟,本赛季从鲁能转会至国安的内援王晓龙助国安再度破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