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央视“屏蔽”中超首轮 足协派秘密人员专盯盘口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8日05:28

  央视“屏蔽”首轮

  央视体育频道是否转播2010年中超联赛是广大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问题,至少直到目前,央视似乎还未有转播中超的打算,昨日开幕的中超首轮赛事便无缘本周末的央视体育频道节目表。

  此前,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表示将与央视高层沟通,解决央视转播中超联赛的问题。然而,在本周末的央视体育台及风云足球频道的节目表中,并未见到中超联赛进入节目表。央视体育台昨晚主要现场转播乒乓球世界杯以及世界泳联跳水大奖赛青岛站的比赛,而风云足球频道则播放了两场德国杯半决赛的实况录像,也不转播中超。

  秘密人员盯盘口

  在韦迪上任之初,曾表示为净化联赛,将在新赛季中专门安排足协人员监视盘口与赛场上的变化关系,据了解,韦迪的这一想法已经在昨日的比赛中落实。

  昨日联赛开打之前,仍有国外赌球网站对本轮中超开出盘口,而这一现象也被韦迪看在眼里。对此,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足协决定不了盘口开不开,但“监赌”措施已经按计划进行,“我们已经设了监控,毕竟盘口的变化意味着场上某种特殊变化的可能性,我们要尽可能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我们已经派出专门的人密切关注盘口的变化。”然而,对于具体的“监赌”人员名单,韦迪表示不便透露。

  绿城杜威防不住鲁能

  在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关于杜威转会合同的纠纷“闹剧”结束后,昨日,杜威代表绿城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然而面对强大的山东鲁能队,国脚杜威无缘助球队取胜。

  由于绿城在转会合同上作假,在联赛开打前一周,杜威一度被“遣返”上海,然而在绿城发表了公开道歉后,上海方面才终于答应“放人”。昨日杜威搭档吴伟安首发,事实上,绿城队的防线搭档们对杜威而言并不陌生,右后卫孙吉是前申花队友,而左后卫荣昊是国足的主力,然而这样的防线在鲁能队面前却仍显脆弱,王永珀轻易取得“梅开二度”,加上韩鹏凌空破门以及外援本森点射远角成功,山东鲁能最终以4∶2取胜绿城队。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