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孙继海范志毅郑智前队友 球队5次降级都有此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8日06:15

  “死亡只有一次,但死法有很多种。”可这话搁在朴茨茅斯后卫赫雷达尔森身上,你得倒过来说,“死亡有很多次,但死法只有一种。”随着朴茨茅斯渐入深渊,赫雷达尔森也将完成一大伟业:第五次在英超中降级。

  35岁的冰岛球员赫雷达尔森能踢中后卫和左后卫,据说他在冰岛当过渔民,但英媒戏谑:“只怕他当过电梯升降员。”自从1997年登陆英伦以来,他已在英超中四次降级,分别为水晶宫,温布尔登,伊普斯维奇和查尔顿。2007年5月25日,朴茨茅斯签入这名冰岛后卫,本赛季庞贝军团被扣9分仅积13分钉死末席,降级已成定局。可怜的赫雷达尔森,也将品尝职业生涯中第五次英超降级的苦涩。

  值得一提的是,赫雷达尔森曾在水晶宫时与孙继海范志毅同队,在查尔顿时又碰上郑智。赫雷达尔森说他最衰?布莱克就要笑了。这位出道于切尔西的前锋早已完成在英超中五次降级的“伟业”:1994年谢联、1996年和1998年的博尔顿、1999年布莱克本、2004年狼队的阵容中都有他!

  本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