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轻取海军上将15连胜 孙悦联手一人摧垮对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8日06:18

  本报讯(记者 崔方舟)昨天,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进入到第15轮第29个比赛日,北京奥神队以123比106战胜了来自美国ABA联赛的密歇根湖海军上将队。随着本场比赛的获胜,奥神队已经将自己在本次比赛中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惊人的15场。

  首节比赛两队打起了精彩的对攻,不过在防守上稍逊一筹的海军上将队,一度被奥神队连续投入了4记三分球。首节比赛奥神队更是得到了39分,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奥神队继续走三分球路线,不过命中率略有下降,海军上将队也抓住机会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下半场海军上将队继续将分差缩小,不过在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孙悦与金鑫联手给了海军上将队致命一击,为球队赢得了15连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