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阵容一人下赛季必被裁 波什强于小斯布泽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8日06:33
阿姆斯特朗赛前训练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既然火箭队今年将会掉入乐透区,那么你觉得他们会去追求什么样的位置?或者你觉得火箭队在他们顺位允许的情况下会去选择最出色的球员还是位置需要的球员?如果火箭队最终得到状元签,你觉得火箭队会怎么做?这种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你觉得他们会去追求哪名球员?他们将会抛弃现有阵容当中的哪一名球员?

  费根:火箭队总是会去追求他们觉得最出色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们会觉得谁是最出色的今年新秀,有可能是约翰-华尔。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下个赛季应该不会再呆在火箭队阵容当中了。

  问:波什是不是被高估了?几乎每个人都觉得他是三大即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大前锋(波什、小斯、布泽尔)当中最出色的那一个,看上去似乎他在场上不怎么防守,我觉得布泽尔在篮网和强悍度方面是最出色的,你觉得呢?

  费根:我不觉得波什是被高估的,我觉得他比其他两个你所提到的球员都要更加出色,波什是他们三个人当中最为全面的一个,波什有着过人的臂展,他这个位置上出色的技巧以及很强的机动性。在我看来,他毫无疑问也是一个在防守方面比小斯和布泽尔更加出色的球员。

  问: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下个赛季联手,那么下个赛季的总冠军是否就不会旁落?

  费根:谁知道呢?我不敢说他们两个人就很适合做搭档,我倾向于认为,如果他们两人联手可能会发生冲突,因为两名球员都是喜欢将球控制在自己手上才能更好发动进攻的球员,我觉得更好的组合还是他们两个人当中的一个和波什联手,这样威力更大。

  问:你觉得什么样的自由球员才能够帮助火箭队在下个赛季杀入NBA总决赛?

  费根:最近大家谈论到的比较多的火箭队今年夏天可能追求的球员是小斯塔德迈尔,火箭队今年夏天应该会去争取引进一条大鱼,增加一名前场球员,以便为姚明增加一重保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