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罗马VS国米评分:蓝黑弃将最佳 塞萨尔罕见低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3月28日02: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在意甲第3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罗马坐镇罗马奥林匹克球场2比1击败国际米兰,第17分钟,德罗西首开纪录;第66分钟,米利托扳平比分;第72分钟,托尼送出绝杀。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罗马

  塞尔吉奥(6.5):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出击、摘高球都很准确。

  胡安(6.5):全场比赛表现得都很稳定。

  里瑟(6.5):助攻非常有威胁,德罗西的进球有挪威人的功劳在里面。

  布尔迪索(6.5):面对旧主踢得十分积极,正是他的头球攻门迫使塞萨尔脱手,于是才有了德罗西的补射破门。

  德罗西(7.0):决定性的进球,为罗马打开了局面,也证明了自己在罗马的地位。

  佩罗塔(6.0):场上不是经常能看到他。

  卡塞蒂(7.0):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排除防线上的危险。

  皮萨罗(8.0):罗马中场的指挥官,现象级球员,国米完全无法抑制他。

  托尼(7.0):打入制胜球,不过也错失了几次良机。

  武西尼奇(7.0):在边路很活跃,不断骚扰着国米的防线。

  梅内斯(6.5):没有获得太多空间,速度上的优势无法得以体现。

  替补

  布里吉(6.0):替换德罗西出场后,在禁区内摔倒,险些为罗马赢得一个点球,不过被裁判判为假摔。

  塔代伊: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托蒂: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国际米兰

  塞萨尔(4.0):第一个失球太过糟糕,扑球脱手有些莫名其妙。

  萨内蒂(6.0):很遗憾,由于累计黄牌停赛将错过下轮联赛,要知道过去四年国米队长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联赛。

  萨穆埃尔(6.5):防守稳健,进攻中也有表现,可惜运气不佳,头球攻门被横梁拒绝。

  卢西奥(5.5):第二个失球是他的过失,巴西人离开了自己的防守区域。

  麦孔(6.0):不在最佳状态,尽管仍可以给对手造成一定威胁。

  莫塔(6.0):上半场面对罗马中场的包夹,没有多少空间,下半场表现稍好。

  坎比亚索(6.0):表现中规中矩,穆帅提前将其换下,应该是在为欧冠做准备。

  斯坦科维奇(6.0):表现很积极,但效果一般。

  斯内德(6.5):几脚射门很有威胁,但无法决定比赛。

  米利托(6.5):保持着稳定的进球率,可惜两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只能怪运气不佳拉。

  埃托奥(6.0):在边路活动,为队友拉出了空间。射门机会寥寥,无法像对利沃诺那样成为决定性球员。

  替补

  齐沃: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夸雷斯马: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潘德夫(5.5):出场后触球不多,基本没有表现的机会。

    (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