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蒿俊闵镜头:撞翻德国第一国门 演犀利突破(图)

沙尔克获胜登顶_01
2/23

沙尔克获胜登顶_01

2010年03月28日04: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德甲联赛中一场重头戏,勒沃库森客场同沙尔克04的比赛开战,结果凭借库兰伊在上半时的两个进球,沙尔克客场1比0击败勒沃库森,积分超过了拜仁升至榜首。

  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蒿俊闵在下半时替补出场出任左前卫,有着几次不错的发挥。

  71分钟,蒿俊闵左路断球,传给库兰伊,但库兰伊被吹越位位置回撤拿球。2分钟后,蒿俊闵接韦斯特曼传球前插,被抢断破坏。

  79分钟,拉菲尼亚活动到禁区左路传球给蒿俊闵,后者转身过人时被断下,大脚开出禁区。

  82分钟,蒿俊闵禁区左侧拿球,回敲给高速插上的莫里茨,后者带球插入禁区无法起脚被破坏出底线。

  2分钟后,沙尔克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蒿俊闵在禁区内跳起争抢头球时,与阿德勒发生冲撞倒地。比赛补时2分钟,蒿俊闵活动到右路凭借速度过掉对手,与此同时,裁判员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2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