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恭维火箭暗藏杀机 禅师强调战术执行力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3月28日07:06
科比赛前加练1小时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午,火箭队将会主场迎战湖人队,火箭队此前输给弱旅快船队,遭遇三连败,而且他们已经基本丧失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处境这种尴尬处境的火箭队心气肯定已经不如以前。湖人队前一场刚刚输给雷霆队,憋了一肚子气,他们希望借机拿火箭队“泄泄火”,拿下火箭队实现反弹。

  谈到接下来对阵火箭队的比赛时,一心想要击败火箭队的湖人悍将保罗-加索尔还是先客气地恭维了一下火箭队,“火箭队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一直都打得不错,尤其是在赛季初段,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表现有点低迷,但是对阵火箭队这场比赛并非那么好打,要知道我们赛季之初曾经输给过火箭队。”加索尔话锋一转,“即使如此,我们必须得实现反弹,我们大家要尽快赢掉前一场比赛的失败,团结一心、继续前进。”

  湖人队在前一场比赛打得可谓是一塌糊涂,曾经一度落后雷霆队33分之多,投篮命中率低至39.2%,全场失误18次失误,其中9次失误划到科比名下。不过,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相信,湖人队在对阵火箭队的比赛当中不会打得比前一场更差了。

  “我们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强调了战术执行力的问题,因为在对雷霆队的比赛当中他们在完成战术安排方面做得很差。”菲尔-杰克逊说道,“火箭队本赛季并非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尤其是在他们在经历大交易之后,火箭队似乎更加强调进攻而忽视防守了,所以我们在接下来这场比赛当中的进攻应该不会遇到太大的防守压力,我们有望打得比前一场更好一些,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要强调一点,那就是减行个人运球的强突,多加强球的转移,这一点是我真正关心的,也是球队想要击败火箭队的关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