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法玛尔女友已怀孕 身材热辣似美著名歌星(图)

乔丹玛法-与女友
1/11

乔丹玛法-与女友

2010年03月28日07: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美媒体消息,在洛杉矶湖人队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是广为人熟知的“体坛夫妻档”,不过现在他们又多出了一对体坛恋人,那就是乔丹-法玛尔和她的女友吉尔-欧克斯,而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欧克斯表示他已经怀上了小法玛尔,以下是具体内容。

  乔丹-法玛尔是洛杉矶湖人着力培养的一名年轻后场,由于大学时就在洛杉矶打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所以在灯红酒绿的好莱坞法玛尔是出名的放荡公子,他经常会为臭名昭著的色情杂志《花花公子》撰写文章,而他的女朋友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换,不过不管怎么换他都有一同一个标准——修长的身材圆润的胸部。

  吉尔-欧克斯就是这样一个身材热辣的女孩,她长得和著名女歌手阿丽西娅-吉丝很像。不过自认识欧克斯之后法玛尔变得老实了许多,因为她与法玛尔其他女友最大的不同是,她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现在效力于芝加哥红星防卫者队。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法玛尔的未婚妻吉尔-欧克斯表示他们小两口正热切期待他们第1个孩子的降生,“能有一个孩子是多么美妙而幸福的事,这让我就充满力量,让我坚定的走下去。”吉尔-欧克斯说,“我们2人正期待新家庭的壮大。”(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