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梅西替补损失惨重 赞两关键人透小白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3月28日07:0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客场击败马洛卡,暂时夺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将压力甩给了比赛后一天进行的皇家马德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没有理由不高兴。“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好极了。我们重新做回了自己,这是一个难以征服的球场,我们表现的十分积极,具有侵略性,要知道如果不做到这些我们就不可能赢得胜利。”巴萨主帅兴高采烈地说,他承认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在下半场巴萨重新找回了自我。更多西甲新闻

  在本场比赛中,梅西出人意料地坐上了替补席,仅仅替补出场踢了35分钟。瓜迪奥拉表示这是对梅西的保护。“无论何时,梅西不能上对球队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他的确是有些疲惫了,他在上场踢的半个小时时间里为球队贡献了许多,梅西是不可取代的,但他同时也需要其他人的帮助。”本场比赛取代梅西获得首发的是小将赫弗伦,主教练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与佩德罗都给予了球队许多帮助,要知道马洛卡的边路进攻向来都很强大。”

  打进制胜一球的伊布同样受到了表扬。“伊布不仅是因为打进了唯一进球而重要,更是因为他帮助我们拿下了比赛。”瓜迪奥拉同时提到了因伤下场的伊涅斯塔:“具体伤情要到明天才能出来,但看起来并不严重,参加下轮联赛没有大问题,我希望他能赶上对阿森纳的比赛。”比赛中马洛卡也获得不少机会,阿杜里斯,卡斯特罗与巴雷哈都有机会破门得分,但最终巴萨还是顶住了:“我们的防守端的表现很好。”瓜迪奥拉要求球队将这样的比赛态度一直保持下去:“我们正处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主席拉波尔塔同样对球队提出了表扬。“我们在对一支强大的马洛卡的比赛中做得很好,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接下来皇马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如果取胜将再度积分追平巴萨,不过拉波尔塔看起来并不在意:“路在我们自己脚下,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取决于我们自己。”关于梅西替补,拉波尔塔表示完全支持主教练的决定:“我理解他,我对一切都很满意,我高兴极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