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BIG4亮点与顽疾:鲁能防线短板 国安遇外援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底捞
2010年03月28日07:30

  河南建业:攻击乏力 重整防线

  面对幸运回归中超的河南建业,应该说河南建业取胜难度不大,但从比赛实际效果而言,虽然建业占据场面主动,但临门一脚的问题依然存在。奥贝的缺席对于河南建业影响不言而喻。能在一定时间段内占据场面主导,但始终距离胜利只差一步,这对于建业来说不但是亚冠遭遇的新问题,也是中超必须解决的问题。对手的乌龙与肖智的入球,暂时掩饰了建业的尴尬,但面对中超末段的重庆力帆,如此表现难说完美。

  对比锋线,建业引以为豪的后防线新赛季却因为重组而出现问题。亚冠联赛中的连续两轮失球,虽然不多但却看出其中防线依然出现纰漏。而问题的重点则在于两个边路引发中卫的动荡。新中卫组合之间配合默契需要时间来弥补,而河南建业在两轮亚冠之后祭出了新招,那就是司职后腰的宋泰林适时回收。这样不仅解决了中路的问题,也腾出了人手补防边路。虽然面对重庆力帆,效果还不是很明显,但无疑唐尧东的新招是对症下药的。(搜狐体育 海底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