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半球盘下陕西大胜 天津客场有望拿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10年03月28日08:1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将进行中超第一轮的后三场比赛,其中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中建的比赛值得期待,以下是这三场的中超赔率分析: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陕西让半球55水。

  陕西是本赛季变化最大的球队,就球队的现在的阵容看,其替补打中超中下游球队都不成问题,在前锋线陕西有卡隆等人冲锋陷阵,球队还引进了孙继海、曲波、赵旭日、毛剑卿等超水平内援,其攻击力自然会非常强,为了取悦球迷陕西也要多进球。

  大连这几年一直都是低成本经营,球队外援水平也非常一般,靠这样一只青年军大连保级不成问题,但要取得好成绩有点困难,上赛季中超第一轮大连客场大比分输给天津,本轮恐怕会重复这样的命运。

  从两队实力分析,陕西让大连半球看的有点浅,但水位也足够低只有55水,可见庄家是压低水位来化解赔付的风险,本场比赛陕西有望大胜对手,临场可能升盘为半一,如果那样陕西赢球的可能会更大。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的最新赔率是青岛受让平半65水。

  曲波本赛季转会对青岛的影响非常大,毕竟球队少了一个一锤定音的人物,郑龙和姜宁虽然能力很强,但并不能够为球队带来进球,本赛季青岛又重新让郭侃峰执教,他对球队很熟悉,但是否能够压住球员存在疑问。

  天津本赛季请来阿里汉,其队的打法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但天津的问题是人员变化太大,蒿俊闵、韩燕鸣、谭望嵩、杨君等人离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不过最近两年天津打青岛两胜两平有心理优势,而且天津是中超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因此天津有望在客场拿分。

  青岛在主场受让平半,说明庄家对青岛并不看好,本赛季青岛的实力没有增强,因此也无法引起重视,而天津虽然走了很多核心骨干,但球队的基础还在,相信天津可以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庄家可能会诱平,但应该是天津取胜的局面。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的最戏剧内赔率是深圳让平半94水。

  本赛季深圳请来了塞黑主帅高歌奇,外援是日科夫、堤亚哥、小赫莱布、扬科、侯塞因,这些人都有中超经验,根本不需要适应,而且这些人在中超也证明过自己,组合起来的威力并不小,深圳的国内球员水平也不错,因此球队实力会很强。

  江苏本赛季走了荣昊、邓卓翔、姚翰林,这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外援虽然引进了路易斯,但此人水平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江苏现在的状态也是未知数,因此本场比赛是遭遇战。

  深圳让球,这样的盘口在上赛季出现的很少,这说明深圳还是得到庄家的肯定的,深圳的外援实力不弱,再加上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至少拿分,看好深圳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留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