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韩公政:憋出来的一场胜利 赛事密集派替补上场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3:25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张清晨)4:2大胜杭州绿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称:“这是球队憋出来的一场胜利。”

  韩公政认为,本场比赛球员的态度都很好,“我们赛前希望在这场开春之战中取得开门红,很高兴我们如愿以偿了,队员们今天在场上都表现得很积极,我希望大家能把这种拼搏精神持之以恒地持续下去,这种精神对于比赛来讲是非常需要的。”

  对于本场比赛下半时伊万接连派上三名替补球员的举动,韩公政解释说:“今年球队从教练到队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主教练今天在下半场的一些安排更多地是想让球员休息一下,让新来的球员能适应一下比赛,为接下来的密集赛事做准备。”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