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田亮叶一茜夫妇捐10万元 帮助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28日07:05
  哈尔滨新闻网讯(余党)近日,为了帮助灾区同胞共渡难关,中国扶贫基金会启动“甘霖行动”,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民众捐赠爱心善款。田亮、叶一茜夫妇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即捐款1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甘霖行动”,用爱心滋润干旱。

  灾情发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立即向云南省灾情严重地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食品,并且启动“甘霖行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民众捐赠爱心善款。捐助200元,就可以为一户受灾家庭解决一个月基本粮食(大米60斤、5升食用油)。

  得知旱灾的消息后,一直在外地忙于工作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也深深牵挂着灾区的同胞。作为云南卫视签约主持人的叶一茜虽然在云南呆的时间不长,但早已和这个美丽的地方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在和扶贫基金会志愿者的沟通中,叶一茜对当地的灾情有更深的感触,也迫切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云南人民度过旱灾。除了集结媒体的力量,呼吁全社会关注旱灾灾情,为灾区人民献爱心之外,田亮、叶一茜更是向“甘霖行动”捐款10万元,借微薄之力,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

  同时,田亮、叶一茜还表示:“希望灾区的同胞们要顽强,我们团结起来一定可以战胜旱灾!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能伸出援手,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