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中超首轮金德主场完胜申花 主帅笑称可以要奖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8:33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这场比赛我们球队打出了湖南人的士气,因为你们越来越把金德当做自己的球队了。”昨晚在中超首轮战胜上海申花队后,金德少帅郝伟这样向长沙球迷说。凭借着外援阿卡尼的进球以及刘建业的点球,长沙金德首轮全取3分。

  由于郝伟刚满33岁,而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年过73,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中超最年轻的主帅与最年长的主教练之间的比拼。“谁说他们(金德)是弱队……”赛后,布拉泽维奇说道,“中国足球不像之前某些人说的那样,他们完全不是弱队。实际上,针对与申花的比赛,郝伟赛前做足了功课。“赛前我们重点研究了申花,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布置。而雪藏文虎一,就是教练组赛前就想好的一着棋。”果然,下半场开场仅40秒,就是文虎一禁区突破创造了点球机会。

  新赛季取得开门红,俱乐部总经理金辉也特别高兴。“郝指导,上去别忘感谢长沙球迷。”赛后,当郝伟准备去开新闻发布会时,金辉这样高兴地叮嘱着。沙金德俱乐部在报请集团同意后,最终把本赛季上半赛季主场球票全部向长沙球迷赠送。“但我还是没想到首场比赛竟然进来了大约两万名球迷。”金辉高兴地对记者说。而取得了开门红后,郝伟表示自己有了跟老板提奖金的资本。“赛前我们只想要赢得比赛,从没说奖金的事情。现在,3分到手,我们可以回去跟老板说这事了。”而当记者把郝伟的这个说法告诉金德队员时,大家笑得更加开心了……

  中超首轮战报

  北京 2∶0 南昌

  长春 0∶0 辽宁

  河南 2∶0 重庆

  山东 4∶2 杭州

  长沙 2∶0 上海

  (截至3月27日)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