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被取新外号“圣斗士”小易:我要更加努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05:42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赛后,阿联的右肩和左脚踝都包着厚厚的冰块进行冰敷,有记者开玩笑说:“像圣斗士!”阿联笑笑拆掉了绷带,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问:今天你在比赛中肩膀受伤离场检查了一下,当时你表情挺痛苦,大家也都很担心,能说说右肩的伤势怎么样了吗?

  易建联:还是老伤,上次拉伤之后一直没有痊愈,过去两三天也都一直有拉到,今天比赛中又拉了一下。当时挺疼的,但是活动几下之后感觉还行,能坚持就要继续打。

  问:今天31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为什么手感这么好?

  易建联(笑):手感这东西很难说啊,我哪知道为什么今天这么好。只能说继续去加练投篮,争取巩固吧。毕竟自己的投篮还没到一个稳定的水平吧,时好时坏,投篮时机还都需要通过分析去多总结。

  问:成为姚明之后第一个拿到单场30+的中国球员,感觉如何呢?

  易建联:其实并没有太在意个人纪录吧,还是要继续努力。张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