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重庆将申办全国体育大会 受体育总局考察被看好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8:50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日下午,重庆市申办第五届全国体育大会汇报会在市体育局召开。

  在昨天的汇报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吴建华向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一行,详细介绍重庆举办全国体育大会的有利条件———群众体育基础较好、体育场馆设施齐备、举办大型赛事经验丰富,吴建华表示,我市拟按体育大会对场地的要求,到2014年,奥体中心将建成12000座的综合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的20000平方米综合健身楼、30000座体育场、4000座体育馆和一个游泳池也将修缮完毕。

  对于重庆的申办热情,冯建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表示十分看好重庆获得最终的承办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