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加索尔惨遭板爷封盖 防守端又被小布戏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28日08: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伤兵满营的火箭主场迎战湖人,这是本赛季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前3战火箭1胜2负,今天主场作战,火箭欲止住3连败的颓势,势必和湖人展开一场鏖战。

  伤病满营的火箭没有办法,开场用泰勒和布鲁克斯搭档后场首发,开场后,加索尔直接单打海耶斯,转身上篮得分,而随后在费舍尔跳投不中后,奥多姆抢下进攻篮板,而后二次进攻得分,湖人开局4-0领先。

  火箭方面阿里扎想首先建功,直接3分线外发炮不过没能命中,幸好泰勒在篮下一把抢下篮板,不过抢下篮板后,泰勒被加索尔、阿泰和奥多姆三个人困在篮下,然而泰勒在火箭时间虽然不长,但好像也学会了斯科拉的蝴蝶步,只见他连续两个虚晃,见湖人三名球员为避免犯规而不敢真正发力封盖,泰勒突然一个转身,从左侧篮下直接绕道右侧,反手倒勾上篮得分,帮火箭首开纪录。

  然而随后加索尔2+1、科比第一次出手也直接在左侧45度3分线外开炮得分,即便小布期间飙中3分,但湖人依然11-5很快取得领先。

  火箭再次进攻不中后,湖人依然瞄准了内线,加索尔禁区右侧中距离持球单挑海耶斯,不过海耶斯死死在其背后顶住位置,加索尔只能原地转圈而无法前进一步,就在他转身想强行投篮时,海耶斯直接跳起,一巴掌将球封盖掉,随后火箭反击,阿里扎左翼底角踩着3分线命中。

  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火箭加快速度后也士气高涨,泰勒几乎在同样的位置命中,这一次是个3分。两个回合后,小布抢下进攻篮板后直接在3分线右侧位置面对加索尔的防守毫不畏惧,小布用眼花缭乱的体前变向和胯下运球让加索尔不知道该如何防守,而后小布突然起步突破至篮下,轻松上篮得分,加索尔鞭长莫及,脚步完全无法跟上小布,被直接甩开。首节还有5分26秒时,小布又一记3分命中,火箭完成14-5的反击高潮已经19-16领先湖人。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