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唐尧东乱拳打倒“师傅” 李树斌换人术稍逊徒弟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8:58

  身为“师傅”的李树斌,有些无奈的输给了“徒弟”唐尧东。

  李树斌在赛前向记者轻松的回忆了自己与建业主帅唐尧东之间的渊源,“我踢球那会儿,因为他比我小得多,所以差不多我退役的时候,他差不多才开始在辽宁队打上主力。不过我后来执教辽宁队的时候,他已经是绝对主力了。”

  或许是出于对唐尧东的熟悉,李树斌在赛前也埋了颗“地雷”,让之前一直打主力右边前卫的张健坐在替补席上,而是用了冲击力和防守更为均衡的夏金首发。“建业队上半场应该会攻得比较猛,我们应该保守一点,决定比赛胜负的应该是下半场两队的表现。”

  李树斌猜对了比赛的进程,但一个意外却打破了他的全盘计划。赛后李树斌也不得不承认,“多乌达的乌龙球打破了两队此前的平衡,如果不是这个意外,我们应该还有机会”。

  作为“徒弟”的唐尧东也为比赛埋下了“伏笔”,不仅在赛前宣称加夫兰西奇无法出场,还将上赛季走红的攻击手肖智摁在替补席上。直到第60分钟才将其换上。5分钟后,建业队就凭借多乌达的乌龙球取得领先,而此后更是依靠两名替补球员张璐和肖智的配合,彻底锁定胜局。从换人层面上,唐尧东的“效果”显然强过了师傅李树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