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重庆最贵外援诡异乌龙 欲成后防核心恐难以服众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9:00

  河南建业的进攻持续了65分钟毫无收获,真正为他们打破僵局的却来自重庆力帆中后卫多乌达的乌龙球。虽然一场比赛尚无法断定这位科特迪瓦后卫的“本质”,但至少他在力帆的中超首秀,实在难言说服力。

  整个上半场,力帆的后防线尚算稳健,但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手的进攻谈不上有实质威胁,多乌达在上半场一脚解围落在对方禁区内的球员脚下并完成射门,已经敲响了警钟。下半场河南队的攻击效率与手段明显“提速”,第65分钟一次并无威胁的右路传中,多乌达在禁区内的铲球竟然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让准备出击的余勇喆措手不及,呈抛物线飞行的皮球从余勇喆头顶坠入大门,多乌达也长时间倒地,颇为沮丧。

  但多乌达的“失常”还没有结束,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又一次在禁区内的仓促解围,被禁区前沿的徐洋截获,好在其他防守球员的补防,让徐洋未能再次完成射门。如果对这位科特迪瓦后卫再苛刻一点,第74分钟力帆的第二个失球,肖智轻松面对余勇喆的挑射,也是出现在多乌达的防区,这位被力帆队视为后防核心的球员,的确很难令人信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