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谁是曼联传奇7号接班人 乔科尔热门里贝里入选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09:32

  去年夏天,C罗离开曼联加盟皇马,留下了传奇的7号球衣。

  现任曼联7号欧文已经因伤告别本赛季,而老迈的吉格斯不踢边锋很多年,左翼是曼联的真空位置,这个位置将会产生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下一个巨星。曼联今年夏季的首要任务就是收购一名左边锋,而这个人则极有可能披上传奇的7号球衣,是谁呢?

  乔·科尔 28岁,切尔西

  □评价:最热门人选,但受伤纪录可能让他成为另一个欧文。

  理由:他是个全能球员,视野出色,拥有撕裂密集防守的传球。虽然不是天生的左脚将,但在英格兰队的左路表现非常出色。

  弱势:在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他无法获得多少机会,因此信心有点消沉。卡佩罗曾表示他对本赛季的乔·科尔没什么印象,他需要拿出一些闪光表现,让切尔西或其他大俱乐部相信他配得上一份可观的合同。

  身价:在本赛季结束后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如果曼联签下他则是免费的。随着上周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如果想要离开伦敦,很可能寻找有长期合同的东家。

  可能性:★★★★★

  乔·科尔效力英超超过10年,另外考虑到曼联紧缩的转会预算,他会是热门人选。

  迪玛利亚 22岁,本菲卡

  □评价:对埃弗顿的惊艳表现,证明阿根廷国脚是值得投资的球员。

  理由:迪玛利亚的大部分动作都用左脚完成,天赋显而易见。他的传球和传中都很棒,但最厉害的是技术,他可以轻松过掉对方后卫,并在禁区内创造空间。当斗志高昂时,他是对方后卫的噩梦,而且,他从未受过重伤,只有几次小伤,几天后就恢复了。

  劣势:考虑到他是本菲卡最主要的进攻球员之一,他的进球数量并不出色,在光明球场的3年只打进12球。当获得近距离的机会时,他不够坚决,他最大的弱点是缺乏镇定和集中精神。如果没有斗志,或者没有很好地进入状态,他会感觉到压力,并无法拿出应有的水平。

  身价:他有3500万英镑的违约金,但合理的转会身价应该在2200万-2700万英镑。

  可能性:★★★★

  凭借在阿根廷队和欧洲联赛的表现,迪玛利亚已经进入了弗格森的收购清单,而他也称自己是曼联球迷,渴望与鲁尼同场竞技。

  大卫·席尔瓦

  24岁,瓦伦西亚

  □评价:西班牙边锋更喜欢在中路活动。

  理由:席尔瓦是组织中场和边锋的完美结合。拥有出色的想象力,能够传出穿透力极强的哈维式传球,控球技术出色,拥有速度和过人技巧。

  全能是他的主要属性,可以轻松胜任两个边路、前腰、第二前锋等位置。他是一名优秀的左脚球员,能传能射,而且右脚也不差。

  弱势:席尔瓦的身体条件并不是很强壮,体能很容易下降。节奏激烈的英超可能对他是个问题,因为他更喜欢控球;沟通和语言也可能会是他的问题,因为他的出色表现,几乎都是靠与队友心电感应般的默契。

  身价:目前的身价约为2700万英镑,对于一名24岁的全能攻击手来说,这个价格非常合理。

  可能性:★★★★

  他的国家队表现让弗格森印象深刻,曼联主教练的眼光就是答案。

  里贝里 26岁,拜仁慕尼黑

  □评价:合适的人选,但身价太高。

  理由:里贝里是创造性中场,拥有传统10号的特质,但不司职于中路。虽然最强的是右脚,但他最喜爱的位置却是左路,他的左脚技术出色,当杀到底线时,他喜欢传球或者自己尝试射门。

  弱势:伤愈复出后,里贝里的表现有所下降,本赛季他经常受伤,在拜仁的重要性不如过去两个赛季。他会激发矛盾,当他希望强力解决问题时,会对媒体口无遮拦。

  身价:拜仁去年夏天拒绝了皇马6000万英镑的报价,现在他肯定不值这么多了,有可能4000万英镑。

  可能性:★★★

  昂贵的价格和滑落的状态可能让弗格森放弃。

  茹德扎克

  23岁,埃因霍温

  □评价:缺乏经验是匈牙利新星的最大弱势。

  理由:他最优秀的能力是视野,速度快,远射出色,拥有贝克汉姆式的任意球能力,左右脚都能传能射。

  弱势:在埃因霍温,球迷都喜欢他,但因为他傲慢的态度,成为这个俱乐部最有争议的球员。他是优秀的球员,可能会对曼联有所帮助,但建议他们的球探明年夏天再来,届时他会更有经验。

  身价:估计得1200万英镑,他还年轻,还没有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的实力。

  可能性:★★

  在对纳尼做过试验之后,曼联正在寻找成品,而埃因霍温球员不适合这项规则。

  瓦尔加斯

  26岁,佛罗伦萨

  □评价:FM游戏(足球经理)中著名的妖人,拥有左路位置一条龙的能力,现实中也表现抢眼。

  理由:瓦尔加斯是秘鲁队和佛罗伦萨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他拥有很快的速度,堪称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左边锋之一,射门强力准确,任意球和传中也很有威胁。

  劣势:如果弗格森想找到一个新卡洛斯,那么瓦尔加斯不适合,因为他的防守非常糟糕。

  身价:他的违约金达到2200万英镑,对于他的能力和26岁的年龄,这是个合理的价格。

  可能性:★

  即使在意甲有着明星级表现,但不会进入弗格森的引援范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