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6分钟竟1分未得 加索尔导演20-0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3月28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伤兵满营的火箭主场迎战湖人,这是本赛季两队最后一次交锋,前3战火箭1胜2负,今天主场作战,火箭欲止住3连败的颓势,势必和湖人展开一场鏖战。

  比赛进行到6分10秒时,巴丁格的两次罚球让火箭43-42仍领先湖人1分,但随后火箭突然哑火,而湖人先是利用科比的突破上篮拿下2分,火箭方面泰勒跳投不中,湖人再次反攻,阿泰斯特又接应费舍尔传球后直接3分线外扬手命中,火箭虽然期间接连换人,但布鲁克斯的远投也没能转化为得分,而湖人不依不饶,随后加索尔直接空切篮下,而科比外线控球吸引了火箭的防守,科比直接高抛,加索尔接球后顺势上篮得分,完成漂亮的空接配合。

  而火箭依然迟迟无法打开局面,泰勒、阿里扎、小布接连跳投失手,待该节还有3分21秒时,费舍尔又一记3分命中,火箭落后的分差已被越拉越大,虽然小布在单挑费舍尔上拥有速度和脚步的优势,但他赢得足够的出手空间后也无法将球投进,或许体能有所下降,中投的出手也是打在篮筐的前沿,而加索尔连续和奥多姆打出漂亮的配合,接球后用灌篮和跳投接连得分,而火箭一方毫无办法,进攻端无法打开局面,防守端也只剩下犯规一招,科比和加索尔连续罚球拉大分差,相反湖人打得风生水起,泰勒的上篮也被阿泰封盖,阿里扎面对绝对的空篮也3分不中,结果半场还有28.6秒时费舍尔3分再中,湖人完成了一波20-0的得分狂潮。

  而火箭直到半场结束前13.5秒才由斯科拉跳投得分,火箭经历了一波只差3.5秒不到6分钟的得分荒,期间火箭10投0中,半场结束,火箭45-62已落后17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