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何姿搭档罕见零分 告别郭晶晶后首演失利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9:39

  据新华社 昨天的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子三米双人板比赛是中国选手吴敏霞与何姿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合作,但两人在第四轮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仅名列决赛第四位。

  吴敏霞和何姿在决赛前三轮表现出色,拿到了189.30分,领先第二名16.8分。但是在第四轮比赛中,吴敏霞在起跳后出现走板失误,导致两人在这轮比赛中被判零分。俄罗斯搭档菲力波娃和波兹尼亚科娃以总分316.14分夺得冠军。

  “前三轮比赛我们俩配合得很好,但是在第四跳的时候,我在起跳的时候身体就失去了重心,右脚没有踩在跳板上,所以出现了失误。这在我们训练中也很常见,很遗憾在这次比赛中也出现了这种情况。”吴敏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没有受伤,我也相信我和何姿将来会合作得越来越好,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吴敏霞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