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长沙少帅胜过“名帅” 文虎一成金德队“奇兵”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9:56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 谭云东) 2比0,长沙金德今晚依靠一场完胜,取得了球队近6个赛季来的首个“开门红”!尼日利亚外援阿卡尼和国脚刘建业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在贺龙体育中心击退了老牌强队上海申花。“少帅”郝伟也在与“名帅”布拉泽维奇的较量中,取得完胜。

  文虎一成“奇兵”

  最近3年,上海申花没有在客场战胜过金德,加上本赛季杜威、郜林、赫莱布等均已经转会,申花客场挑战金德确实有点“底气不足”。金德“少帅”郝伟赛前就放出了“拿下对手,取得赛季开门红”的豪言。

  本场比赛,尼日利亚的阿卡尼和刚果的尼姆巴组成非洲的“黑风双煞”,在前场冲击力十足。双方上半场大部分时间波澜不惊,第42分钟,郝伟用文虎一替换下表现不佳的右前卫王飞。换人效果立竿见影,一分钟后,文虎一在右路吸引了对方防守重心,阿卡尼在门前混战中抽射破网。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又是文虎一突破到禁区制造点球,刘建业一蹴而就,锁定胜局。上赛季的主力文虎一替补上场,成为“奇兵”。

  “胜利当然是全队的努力,今天大家比赛的感觉很不错,现场来了这么多球迷,很感谢他们。”虽然没有进球,文虎一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并且对现场2万多球迷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少帅”胜过“名帅”

  郝伟曾是健力宝队主力、前国脚,本赛季才正式执教金德,成为中超最年轻的主帅;布拉泽维奇是世界名帅,曾率克罗地亚获得过法国世界杯季军,是中超年龄最大和名气最大的主教练。

  因此,“少帅”郝伟与“名帅”布拉泽维奇的较量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无论从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来看,“少帅”这一次完胜“名帅”。

  针对申花快速进攻、全队退防的压迫式打法,郝伟今晚布置的防守反击战术很有效。“赛前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也看了很多对手的录像,我们针对对手的弱点作了一些战术布置,今天看来效果不错。”郝伟赛后说。

  虽然球队失利,布拉泽维奇赛后还是很绅士地表达了对金德的祝贺:“对手今天的发挥更好一些,他们是理应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无论是从经验上,还是从对手的求胜欲望上来看,他们都超过了我们。”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