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新赛季中超联赛拉开战幕 卫冕冠军国安获开门红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3月28日10:0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7日电 “我不能随波浮沉,为了我挚爱的亲人。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只为那些期待眼神……”一曲《从头再来》唱响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27日晚,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工体举行。20分钟的仪式简短紧凑:16支中超球队的队旗呈“品”字形进入球场中央,在憧憬未来的《从头再来》和《超越》等歌曲激情演绎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正式宣布2010赛季中超联赛开幕。随后的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由乔·格里菲斯和王晓龙各入一球,以2比0占战胜升班马南昌八一队。

  在当日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0比0战平辽宁宏运队,山东鲁能队4比2大胜杭州绿城队,长沙金德队2比0完胜上海申花队,河南建业队2比0力克重庆力帆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