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赛季首战上海0-2负金德 申花客场虫老毛病依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0:11

  昨天,上海申花在长沙迎来2010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在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率领下,大换血的申花身着新款球衣亮相,不过新阵容并没有给申花带来好运气,球队依旧延续着在长沙不胜的纪录,0:2败下阵来。

  那些不怎么关心申花最近动向的球迷,打开电视观看申花与金德比赛转播的时候,一开始一定会疑惑,到底哪支球队是申花队呢?以往申花都是主场蓝,客场白,然而如今申花非蓝也非白,球衣的款式也发生了很大了改变。

  不光是球衣的变化很大,就是首发阵容,也是面目全非。守门员王大雷,后卫阿德拉尔多、戴琳、陈雷,中场冯仁亮、于涛、陈涛、陈永强、宋博轩,前锋里亚斯科斯、恩朗。除了王大雷、戴琳、陈雷、于涛、陈涛以外,其他都是“新人”。尤其是冯仁亮和宋博轩这两张稚嫩的脸庞,就更是陌生了。

  不光是首发阵容了,就是替补席上的队员,同样也是生面孔占了不少的比例,姜嘉俊、吴曦,这些名字,可能是一些有点资历的球员都不一定听说过。

  上个赛季,申花被冠以了“客场虫”的名字。整整一个赛季,申花只是在客场赢得了两场胜利。而长沙,更是申花的噩梦之地,申花还从来没有在那里战胜过金德队。因此球队出发前往长沙之前,老布就表示希望能够打破这个怪圈。

  然而,比赛并没有向着老布所希望的方向发展。第43分钟,金德左路寻找到机会,张成林带球靠速度摆脱陈雷后下底传中,戴琳倒地解围不远,无人防守的阿卡尼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得分,长沙金德1:0领先。

  中场休息时,申花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姜坤换下恩朗。不过,下半场刚刚开始,金德就又进球了。第39秒,金德找到申花右路空档,文虎一高速带球冲击入禁区,戴琳无奈放倒对方,赵亮判罚点球,王大雷上前质疑,结果吃到黄牌。刘建业主罚点球,他推球门右下角而入,2:0,长沙金德扩大领先优势,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新任队长于涛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于涛表示,比赛输了,最关键的原因还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了一点。

  于涛说:“今年第一场联赛没有取得胜利,我觉得很遗憾。今天的比赛,金德队门前把握能力的机会比我们要强,不过我们也有好几次得分机会,但遗憾都没有把握住。我相信,申花队会一场比一场打得要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