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禅师否认已同意续约湖人 杰克逊变相施压众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28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国多家媒体刊载了“杰克逊续约前景不明”的消息。有趣的是,美国媒体昨天还做了“禅师主动表态将续约湖人”的报道。显然,这是杰克逊本人改变了口风。

  “我还没有做好任何决定,我目前也没有明确的倾向。”杰克逊今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但昨天美媒的多家报道称,“禅师”对自己目前的身体健康情况很是乐观,他乐意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

  从目前的情况看,杰克逊是在给球员们施压。“禅师”指出,他下赛季是否留守湖人,要根据本赛季湖人的季后赛成绩来做出决定。“是的,如果我们的季后赛成绩不错,那我回来的概率要大一些。总之,战绩是影响我决定的很大因素。”杰克逊说。

  湖人的老板巴斯目前并没有和杰克逊进行任何的续约谈判。他告诉记者,在这个时机与杰克逊谈论续约问题是不太恰当的。“如果我现在去问菲尔,问他愿不愿意留下,他肯定会说,我们还是等赛季结束后再谈这个话题吧。”巴斯如是告诉记者。

  “是的,(到赛季结束后再讨论)再去讨论续约问题是最合适的。”杰克逊附和着巴斯说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