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德比皇马再伤大将 佩帅:谁说要卖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28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3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将继续进行。在伯纳乌球场,皇马将会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8人大名单,卡卡、本泽马、佩佩、加雷、德伦特和拉萨纳-迪亚拉因伤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由于球队中伤病情况严重,佩莱格里尼不得不从B队抽调了马克斯-阿隆索和莫斯克拉两名年轻球员。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45次,皇马78胜32平35负,主场48胜12平12负。马竞上一次在伯纳乌获胜,还要追溯到99/00赛季,当时床单军团3比1攻克伯纳乌。上赛季马竞原本有机会改写这一纪录,但由于助理裁判把亨特拉尔的越位进球判为有效,皇马得以主场1比1战平马竞延续不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特地刺激了一下马竞:“马竞是个很强的对手,他们有着很多出色球员。自从99年开始,他们就没能在伯纳乌获胜过,我希望他们这次还能延续这一传统。”

  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则点出“阿奎罗还从没能战胜过皇马”。不过由于加雷受伤,皇马此役后防线将面临巨大考验。拉莫斯将与阿尔韦奥尔组成中卫搭档,马塞洛和阿尔韦罗阿则将分居两翼。由于能客串后卫的德伦特和拉萨纳-迪亚拉全都因伤缺席,一旦皇马主力防线在比赛中出现伤病,佩莱格里尼能换的人选就只剩下本赛季仅出场2次的梅策尔德和从未代表皇马一队出战过的马克斯-阿隆索了。

  自从欧冠出局之后,伊瓜因就成了媒体眼中皇马被淘汰的罪魁祸首。皇马高层目前已经与小烟枪停止了续约谈判,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甚至宣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出售阿根廷射手。对于这一问题,佩莱格里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予以了驳斥:“我认为俱乐部高层并不想卖掉伊瓜因,他是个非常伟大的年轻人,他有着光明的未来。伊瓜因每年都能取得巨大进步,他力量十足,同时能在加速中灵活变向。伊瓜因是个努力争取提高的球员典范,我对他现在的状态感到很高兴。伊瓜因能攻入这么多球不是巧合,我们在每天的训练中都能看到他的表现。”(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拉莫斯、梅策尔德、马塞洛、马克斯-阿隆索

  中场:加戈、默罕默德-迪亚拉、古蒂、哈维-阿隆索、莫斯克拉、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伊瓜因、劳尔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