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三节战报:科比17分贡献准三双 火箭69-89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8日10:24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败并且遭遇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刚刚惨败给雷霆的湖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手,此前3场火箭队1胜2负。如果火箭队输掉这场比赛的话,那么他们将遭受到自从2007年11月份以来的第一次四连败。

  泰勒首次先发单节砍10分 科比受困犯规火箭领先

  开场比赛湖人队由内线开始进攻,加索尔投篮拿下2分后奥多姆补篮得手再添2分。火箭队这边的第一次得分是职业生涯第一次首发的泰勒,方式同样是前场篮板后的补篮。伤病困扰的火箭队缺少身高,所以更多的靠着速度和远投威胁湖人的篮筐,好在小布和泰勒的手感都很不错,同时科比也因为两次犯规被提前替换下场,于是在泰勒三分球命中拿下本场的第10分之后火箭以26-22领先湖人队。不久后乔丹-希尔上场,这是他缺席两场比赛后的第一次亮相,最终火箭队以34-27的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比赛。

  火箭六分钟无人得分 湖人三将联手38分反超休城

  受到伤病困扰的火箭队并没有太多可供轮换的球员,湖人队则靠着雄厚的替补实力一步步追近比分。奥多姆前场篮板补篮得手帮助湖人打出了一个11-4的小高潮把比分追到38平。泰勒命中了本场的第三个三分球,不过湖人连得4分以42-41实现了反超。火箭队没有了第一节火热的手感,在从6分09秒到最后14秒之间将近六分钟的时间内没有一分入账,湖人队则打出了一波20-0把比分拉开。最终半场过去,科比和加索尔分别拿下了10分和15分,费舍尔也有13分,湖人以62-45领先火箭队17分,后者单节仅有11分入账。

  阿泰扭伤脚踝虚惊一场 科比三节准三双湖人领先

  第三节比赛火箭的手感有所恢复,在阿里扎和小布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之后,火箭队把比分追到了59-70。火箭传球失误篮球滚向后场,阿里扎和阿泰两个人冲向篮球,结果阿泰斯特不小心自己弄伤了脚踝,不过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并无大碍,虚惊一场之后继续留在了球场上。科比打三分得手,湖人以77-61再次领先16分,而此时科比已经拿下了15分9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向着三双大踏步前进。最终他交出了一份17分外加准三双的数据,带领着湖人以89-69的比分领先火箭20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海耶斯、斯科拉、阿里扎、杰梅因-泰勒、布鲁克斯;

  湖人: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