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足坛巨星关注中国西南部旱情 梅西考虑捐助灾区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28日10:25

  近日,梅西从刚刚到过中国的哥哥那里了解到中国西南部的旱情,阿根廷球星表示愿意提供捐助。

  梅西在他的中文博客里声援缺水中的中国朋友,面对干枯的土地,特别是那些喝脏水的孩子们,梅西沉默了很久。梅西说:“我也经历过灾难,清楚什么是饥渴,我会与梅西基金会等方面商议如何捐助灾区的孩子们。”在得知梅西关注中国旱情时,正在养伤的贝克汉姆称他7年前去过那里(注:昆明),看来不只是梅西在关注中国。

  梅西一直是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人。梅西在由欧足联网站注册网友的投票中进入2009年年度阵容,还被推选为队长,欧足联为此奖励梅西10万欧元。而在此前主场与斯图加特的欧冠比赛前,梅西将这笔钱全部捐给了国际红十字会组织,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捐助的孩子们。而小贝两年前就曾为汶川地震献出爱心。综合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