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罗伊28分力压蜂王保罗 开拓者擒黄蜂守西部前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28日11:00
开拓者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波特兰开拓者客场112-101力克新奥尔良黄蜂,西部第八的开拓者拿下了他们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胜利,将他们与西部第9灰熊的差距拉大到了5.5个胜场,同时他们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与西部第7的马刺胜场差相同,而黄蜂则遭遇2连败。

  此役开拓者获胜的最大功臣还是布兰登-罗伊,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外加7次助攻,米勒8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24分5篮板,坎比11分14篮板,巴图姆也有13分进账。黄蜂这边克里斯-保罗7分10助攻3抢断,韦斯特18分,奥卡福14分,替补出场的科里森22分5助攻。

  开拓者今天赢得很轻松,开场他们就取得领先。宋盖拉的上篮一度帮助黄蜂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追成39-44,但开拓者从第二节末段以及第三节前段这差不多12分钟的时间内20投18中,开拓者也取得了81-59的巨大领先,开拓者前三节的命中率竟高达63%,第四节比赛彻底成为垃圾时间。

  黄蜂首发阵容:保罗、马库斯-索顿、皮特森、大卫-韦斯特、奥卡福

  开拓者首发: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