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陕连战队长孙继海首发 赵旭日:真希望大连队好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8日11:42

  28日的陕连之战中,有两名大连球员基本确定首发,除了队长孙继海,就是刚刚离开实德转投朱广沪的赵旭日。首战就要面对老东家,赵旭日的心情也比较复杂。他表示,他是真希望大连队好,但在场上,他必须得全力以赴。作为职业球员,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新赛季即将开始,赵旭日才想起来,上赛季末轮,他还有一张红牌在身。赵旭日搞不清楚,新赛季他是不是要自动停赛一轮。直到赛前联席会后,赵旭日才如释重负,经比赛监督确认,陕连两队中没有资格参加本场比赛的只有詹姆斯一人,赵旭日则不在停赛范围内。足协纪律处罚是可以跨赛季执行的,但随着一个赛季的结束,红黄牌将全部洗清,赵旭日因此逃过一“停”。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会在陕连之战中出场。

  虽然已经离开了实德,但对于母队,赵旭日一直都非常关心。他半开玩笑地表示,其实他非常愿意继续留在大连效力,现在球队不再需要他了,但他没有一点想法,还是真心真意希望大连队越来越好。“从小就在大连踢球,这么多年来,怎么说也有感情啊。”对于昔日队友们的最新情况,对于实德队引进的新外援,赵旭日都非常关注,不是作为对手,而是作为一名老实德队员。不过,职业球员在场内是不允许有恋旧情绪的,赵旭日表示,比赛中他也肯定会全力以赴。到西安不足两周,赵旭日就已经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情。“我们从上海回西安时,很多球迷到机场去迎接,然后组成车队送我们回基地,场面确实让人非常感动。就连平时训练,都有很多球迷去看。西安球迷这么热情,我们必须得尽最大努力回报他们。”A12d

  晨报西安3月27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