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奇兵成更衣室新宠 不情愿对阵儿时偶像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3月28日11:45
火箭VS湖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在主场101-109输给了湖人,遭遇四连败。斯科拉28分10个篮板,布鲁克斯26分,首次首发的泰勒拿下了15分5个篮板3次助攻,科比拿下17分,加索尔拿下30分。

  比赛结束之后,阿里扎、布鲁克斯和洛瑞先后接受采访,不过,大家最想在火箭队更衣室采访到的是杰梅因-泰勒。泰勒今天成为了火箭队更衣室的宠儿,大家都在他的衣柜前等待。泰勒披着一条浴巾都走了出来,泰勒似乎比较难习惯这种受关注的感觉,坐下来后,泰勒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自己穿上衣服之前。

  这是泰勒的第一次NBA首发,对此,泰勒说,“我在场上真的感觉很舒服,第一场NBA比赛,第一次首发。我首发来防守科比。”

  泰勒表示,面对自己儿时的偶像,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这是我不太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必须得做。”泰勒说,“因为他是科比,他是我小时候一直看比赛长大的的球员之一,现在我有机会可以防守他。”

  泰勒称,科比在比赛中基本上没怎么跟自己说话。“不,他没说什么。”泰勒说。

  泰勒表示,自己的表现仿佛找回了大学时代的感觉。“我很享受,这有点将我带回了大学时光,我在场上感觉真的很舒服,很高兴可以在场上。“泰勒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