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德隆信心暴涨觊觎西北王 奇才不指望获火箭同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28日1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上一场输给步行者的爵士急速反弹,客场大胜奇才,后者遭遇15连败,创造了队史连败的新耻辱纪录。此役过后,爵士距离西北王掘金只剩下半个胜场的差距。

  “我们期盼能成为西北赛区的老大。”德隆-威廉姆斯赛后如是表露自己的心迹,“现在我们的形势很好,我们的配合和斗志都变得更好,我们的信心也有了很大的增长。和三个月前相比,我们是一支迥然不同的球队。”

  此役过后,爵士和西区第3的小牛胜场已经持平,但因为胜率不如对手,屈居第4。掘金排名西区第2,但优势岌岌可危。爵士最近势头凶猛,自从1月10日以来,他们的战绩是29胜9负。

  奇才遭遇了黑色三月,他们从2月28日战胜篮网后再也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他们本月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便是31日对阵火箭。如果他们无法赢下火箭,那整个三月份将一胜难求。

  本场比赛奇才打得十分糟糕,防守端惨不忍睹。布泽尔和奥库在内线肆无忌惮,威廉姆斯在外围更是势不可挡。值得一提的是,爵士本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9%,这是奇才本赛季以来让对手取得的最高命中率。奇才的投篮命中率比对手少了20个百分点,篮板球和助攻也比对手各少了11个。

  基里连科因伤继续缺阵,最近6场比赛他只出战了1次,他有望在下周一的比赛中复出。“我们都期盼他能早日康复,和我们一起征战季后赛。”布泽尔说,他本场比赛12投10中,交出了22分10板6次助攻的完美成绩单。

  “他们的大个子深深的伤害了我们。”奇才主帅桑德斯赛后无奈的说。当记者问起他是否会辞职或者退居幕后时,桑德斯回答的很坚强:“如果我做这样的选择,那我早就不在这了。我们所能选择的,是继续战斗。”

  主场遭遇8连败,奇才的士气很低落。“很显然,这让人很泄气,甚至都让人感到绝望。”后卫米勒说,“但在NBA,没有人会同情你,你只能选择坚强面对。我们马上要与火箭和黄蜂交战,他们显然不会对我们心生怜悯。”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