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小胖王永珀梅开二度 力助鲁能首秀客场大胜绿城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8日12:01

  新赛季中超联赛于3月27日拉开大幕,坐镇主场的鲁能泰山凭借着“小胖”王永珀的出色发挥,以4:2力擒前来挑战的杭州绿城,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比赛中,王永珀独中两元,而前锋韩鹏与外援本森也各有一球入账。

  半场爆发迎“开门红”

  本场比赛前,鲁能在亚冠联赛中接连遭受打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受到了球迷的普遍质疑,队伍的士气也跌至谷底;反观客队杭州绿城,在赛季开始前最后一刻将杜威招致麾下,李彦、汪嵩、荣昊、孙吉等一批实力派内援加盟,外援更是早早敲定了洪都拉斯的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等。不少专家已经将绿城列为本赛季“黑马”的最热门候选,甚至预测后者可以杀进联赛前四甚至进入争冠行列。

  但新锐遇到豪强还是显露出了差距,绿城客场作战场面上不落下风,可率先取得进球的依然是鲁能泰山,“小胖”王永珀在球队处于被动的危难时刻用一记精彩绝伦的任意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帮助球队上半时1:0领先,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第一粒入球。尽管绿城下半场刚开始由新援汪嵩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可此后鲁能突然发力,由韩鹏、王永珀、本森各入一球,早早地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绿城只是在最后时刻利用鲁能门将杨程的失误再次打进了安慰性的一球。最终,鲁能4:2轻取绿城,取得了新赛季开门红。

  “小胖”发威成大功臣

  鲁能取得开门红的首席功臣无疑就是“小胖”王永珀,头顶脚踢连中两元,他的表现不禁让球迷想起了曼联的那个“小胖”鲁尼:同样的身体强壮、同样的技术全面、同样的年轻不可限量。

  王永珀为球队打进的第一球不仅价值连城,更是精彩异常。当比赛进行到39分钟的时候,鲁能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这对于此前场面一直处于下风的鲁能来说非常宝贵。摆定皮球后,外援安塔尔和王永珀同时站在了球前,没有掩护没有跑动,“小胖”甚至像是原地发力,球便像离弦之箭一般绕过人墙 ,贴着立柱飞进对方的球门。1:0!鲁能领先。“任意球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得分方式,那个位置打起来也十分舒服。”王永珀赛后说道 。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