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第三轮埃尔斯领先 菲尔推杆糟糕交75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8日12: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美巡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周六在湾丘结束了第三轮比赛,重新焕发生机的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06杆低标准杆10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有鉴于他上一场参加的美巡赛是夺得冠军的WGC-CA锦标赛,因此他离连续取得第二场美巡赛胜利更近了一步。

  美国球手本-柯蒂斯31个球洞都没有吞下柏忌,可是周六的第16洞和第17洞,他连续丢掉两杆,第三轮交出70杆,同时也交出了领先位置,当前单独处于第2位。另一名美国人克里斯-考奇(Chris Couch)在最后一洞遇到了一些运气,当时他的球在果岭边上的岩石上弹跳了三次,之后跳到了果岭上让他保住了一个帕。克里斯-考奇周六交出69杆,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3杆,单独处于第3位。

  大易哥埃尔斯两周前刚刚在多拉蓝魔球场赢得WGC-CA锦标赛冠军,他在12年前的湾丘也取得过胜利。第三轮打出六字头之后,埃尔斯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他对自己在极好的天气条件下的表现感到高兴。

  “从发球台到果岭我感觉很舒服。我感觉击球非常好,我的开球也更好了,因此我对这一切感到高兴。”埃尔斯说,“我觉得球场今天更难些,特别是后九洞。果岭最后变得更坚硬,这让打到那些洞的位置变得更难。”

  埃尔斯带着领先进入决赛轮的纪录很好,在16场带着领先或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美巡赛中,他有11场都夺得冠军,包括最近七次。40岁的南非人表示在这座新近重新设计的球场,他必须保持警惕。“这里有非常多的狗腿洞,这里也有非常多的充满危险以及各式各样麻烦的球洞。击球距离已经不是这里的一个主要优势。或许我只会打得更安全些,基本上像是打大满贯赛型的高尔夫那样。”

  克里斯-考奇承认当他看到小球在参差不齐的岩石附近弹跳后免于进入水中带着点运气的成份。“我看它非常好。我一直要想‘请弹跳到果岭上吧,宝贝,弹到果岭上’。那是在合适的时机一次非常好的弹跳,我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拿到一个帕已经够好了,特别是在小球如果进入水障碍就会吞下双柏忌或出现更糟糕的情况下。那是非常棒的一个弹跳。”

  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打出了推杆令人失望的一轮,第三轮他吞下5颗柏忌,只抓住2只小鸟,交出75杆高标准杆3杆,总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埃尔斯7杆,处于并列第16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