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离开倒计时 穆帅封杀队友孤立球迷决裂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8日12:13

  由于与穆里尼奥的矛盾日益加深,“神童”巴洛特利(右)在国米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巴洛特利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兴高采烈地举起死敌AC米兰球衣的截频图引起轩然大波。
  1990年8月12日出生在意大利巴勒莫,祖籍加纳,和埃辛、阿皮亚一样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身体素质,力量、速度俱佳。国际米兰的球探在这颗黑珍珠16岁那年将其招至麾下。

  “神童”巴洛特利在国米的日子,已经进入到了倒计时阶段。

  由于场内外种种劣迹,“铁帅”穆里尼奥已经彻底封杀了巴洛特利,而且是无限期封杀,在周末挑战罗马的关键比赛中,巴洛特利又一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虽然莫拉蒂还在其中尽力斡旋,但是《米兰体育报》已经表示,巴洛特利在国米已经众叛亲离,他已经无法回头。

  封杀,没有期限 穆帅封杀

  桀骜不驯的性格,已经让穆里尼奥连续四轮没有把巴洛特利放在球队的大名单之上了。但是面对这种局面,巴洛特利依然保持着他的高调,他没有一丝要和穆里尼奥言和的意思,虽然莫拉蒂在其中调节,但是一切似乎都是徒劳,在莫拉蒂的授意下,穆里尼奥决定和巴洛特利进行一次单独的会面,俱乐部希望两人能够以“和平”方式解决当下矛盾,但是穆里尼奥的好意却吃了闭门羹。巴洛特利与狂人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这位国际米兰妖童提前离开国米训练场。

  在巴洛特利开着自己的奔驰跑车飞奔而去之后,穆里尼奥公布了周日和罗马队的比赛名单,巴洛特利的落选已经证明了一切,随后国米宣布,“对于巴洛特利的封杀不会解除,这个赛季,我们可能都不会看到巴洛特利的身影。”而有记者问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的时候,拉伊奥的回答是,“这个问题要问穆里尼奥。”

  队友孤立 每次巴洛特利犯错的时候,萨内蒂、科尔多巴这些老队员都会开导巴洛特利,毕竟巴洛特利还是个孩子。

  但是这一次,几乎没有人站在巴洛特利这一边,毕竟巴洛特利的行为已经让他们感到了伤心,更加重要的是,在穆里尼奥带领国米打进欧冠八强之后,球队内部对穆里尼奥的认可一下提高了很多,大家都非常支持穆里尼奥的做法,就连和巴洛特利关系很好的马特拉齐和埃托奥,在训练中都不愿意和巴洛特利说话。

  而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巴说:“这一次,巴洛特利的行为已经影响到了国米这个集体,我们不能让他这样继续放纵下去,国米的每个人都为他好,但是他却从来不知道这一点。”

  球迷决裂 而在场外,球迷也逐渐开始讨厌巴洛特利,他们认为巴洛特利根本就不配穿上国米的球衣。

  虽然和穆里尼奥有矛盾,但是球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希望巴洛特利留在国米,因为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这名小将为国米最后的夺冠立下了奇功,但是最近的两件事情让国米的球迷彻底反感巴洛特利。一件就是身穿米兰的红黑球衣在公众面前亮相,这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第二就是在切尔西和国米的第二回生死大战的时候,巴洛特利虽然没有去伦敦,但是他居然没有关心这场比赛,而是在米兰的大街上游玩。一名国米的球迷在论坛上表示,“滚吧!巴洛特利,国米不需要你这个小人。”

  阿德里亚诺的悲剧,又要在梅阿查球场再一次重演! 国米兜售巴洛特利 在这样情况下,国米是要考虑为巴洛特利找一个下家了。

  虽然有些桀骜不驯,但是巴洛特利被公认是一名天赋堪比梅西的超级天才,这样的球员自然还可以卖个好价钱,目前阿森纳和拜仁是国米考虑的两支球队,因为穆里尼奥看中了里贝里和法布雷加斯。

  拜仁的里贝里一直希望离开球队,而随着罗本本赛季的崛起,法国人已经不再不可或缺,如果范加尔可以管理好巴洛特利的话,那么这笔生意可谓是双赢。而在阿森纳队中,法布雷加斯同样是穆里尼奥心仪的对象,如果法布雷加斯和斯内德联手,那么国米的中场将会变得异常强大。

  也许,现在谈巴洛特利的未来还有些太早,但是国米高层的思路已经非常清楚,用才华横溢的巴洛特利+现金的方式去交换一名超级巨星,以帮助国米能够称霸欧洲赛场。

  米兰不要定时炸弹

  自从“球衣门”事件之后,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传言就炒得沸沸扬扬,但是AC米兰的老板贝卢斯科尼表示,“巴洛特利的事情与我们没有关系,他和国际米兰还有3年的合同,我们和巴洛特利并没有任何联系。”而加利亚尼也说:“我们知道巴洛特利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他太难以管理了。”

  就连AC米兰的主教练莱昂纳多也不希望看到巴洛特利,“我们拥有一个不错的集体,我们不希望任何人破坏它,如果巴洛特利不是害群之马,只怕国米也不会卖他。 □记者观察

  意大利之痛 桀骜不逊的天才,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坛之痛。

  多年以来,意大利足坛从来不缺乏优秀的“9号半”,巴乔、佐拉、皮耶罗、托蒂……他们让意大利足球的防守反击变得流畅犀利,但是在目前的里皮阵中,已经没有了这样的人物,在托蒂和皮尔洛老去的时候,阿奎拉尼、德罗西这样的莽夫无法撑起意大利队的中场。

  今年的世界杯,缺少“9号半”已经成为了里皮的最大难题。其实意大利足坛拥有两名优秀的天才,卡萨诺和巴洛特利,但是两人都是因为桀骜不驯的性格最终没有办法入里皮的法眼,就像里皮说的那样,“即便是我在世界杯上输得一塌糊涂,我也不会把卡萨诺带到世界杯去。的确,卡萨诺拥有超人天赋,但是他同样是更衣室炸弹,从罗马到皇马,卡萨诺都把和谐的更衣室气氛搞得一团糟,让教练无法下台,让队友无法团结,虽然在桑普多利亚有了很大的收敛,但是里皮依然心有余悸。

  原本,里皮还对巴洛特利抱有一丝希望,毕竟巴洛特利是个孩子,里皮希望巴洛特利能够成熟起来,现在看来,巴洛特利正在沿着卡萨诺的轨迹前进,这让巴洛特利进入南非的希望几乎破灭,对此,《米兰体育报》无不遗憾地表示,“封杀巴洛特利,不但是国米的损失,更是意大利足球的损失,在今年的世界杯上,意大利队将没有任何天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